close

1455335525499  

1455335600323

 NEOSTRATA妮傲絲翠甘草酸凝膠

這條小小的乳液

是我最最最好的夥伴

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

因為菈菈的膚質其實就是蠻弱的..........

膚況好的時候就是大家一直說白裡透紅耶!!!白白嫩嫩的吹彈可破耶!!!!!!

當他因著氣候季節不穩定的時候

它......就........會......

泛紅  脫皮   癢疹  酒糟    花貓一樣

三年前從網路上看見酒糟膚質的網友分享這一條神奇好物

NEOSTRATA妮傲絲翠甘草酸凝膠

甘草酸(Glycerrhetinic acid)是從甘草中提取的有效成分

甘草酸可快速舒緩肌膚,降低紅熱刺激等不適,並提供長效的保濕效果及修護肌膚的功能。

CREAM-GEL的特殊劑型,質地清爽舒適不油膩。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用過N條了

甚至到現在慢慢穩定

我才發現原來好一陣子沒使用它了呢!

我使用的方式

就是洗完臉後直接擠出足量抹勻稍加輕推整臉有一種涼涼舒爽感覺

可以在30分鐘後再徒第二次加強效果

安撫的能力很佳,尤其對我臉上癢非常有效果

他的質地是屬於清爽好吸收乳液狀

但是塗抹上去後也是有滋潤感

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沒有負擔

 

-----------------以上是個人使用感覺,不代表所有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yneth格溫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