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757531603

 

Base Cream Classic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中性型 (50ml)

這款乳液我查看資料是德國製

全系列產品完全不添加任何會造成肌膚過敏及負擔的物質

例如:防腐劑、香料、礦物油、乳化劑、色素、矽化物及動物性胺類。

 

成功於 2002 年製造出與人體角質層保護膜相容之物質 DMS

也就是皮膚角質層不健全或是受損

甚至是雷射後皮膚

酸類保養期的皮膚

都適合使用

 

 1455757573473  1455757642421  

 

我本身的皮膚白  偏薄  大笑臉就紅那種

有酒糟膚質

看起來好像刷所以過腮紅一樣(未免太大片了)

環境太熱  空氣太悶不流通  灰塵  都易發

 

但是去年到北海道零下17度

我還有點擔心

低溫下我的臉卻好端端乖的很嘞

看來他是怕熱不怕冷啦

 

開始說說DMS這瓶角質修護乳液 我從買入到使用約4個月左右

是看了一個美妝達人介紹這一款想說來試試看

我很喜歡它的瓶子設計是完全不會跑空氣和一般真空瓶又不一樣

按壓的嘴非常小,是非常小的一個孔而已

按壓剛好是一次的量

放開時按壓孔會自動堵上

這整個設計非常棒

 

質地的話嚴格說起來它是屬於霜狀不是水水的乳液狀

我買的是中性肌

後來發現中性肌是油水各占一半50/50臉上有點悶悶感覺

 

乾性肌那款反而反而油水比是30/70

我當初怕太油而選擇中性肌款買

結果有點本末倒置了

 

如果覺得皮膚缺水的人可以選擇清爽型

含水比例較高

比較不會有悶感

使用起來應該會更舒適

 

實際塗抹臉後潤感很足  不黏  有光亮油感  一會兒會遞減

沒有任何不適感

第二天皮膚摸起來滑順

沒有乾燥現象

 

整體來說可以當成敏感肌的平常基礎乳霜使用

果出現急性症狀 癢啦或是紅 

我還是覺得甘草酸凝膠比較適合我

我對這一款蠻無感的

不會回購

給大家做個參考

 

----------以上為個人購買使用心得分享 非一般業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yneth格溫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