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983159180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50 PA++++

 

這一款防曬乳我頭一次是先買小瓶30ml的

但是真的太好用了

我在機場又買了兩瓶大瓶一個組特惠合的回家

買前這研究了一下子,這一款感隔離露除了獨特的無油配方

更結合突破性Coolact 10∘涼感冰鎮科技

會產生與薄荷相近的沁涼效果,擦上肌膚後會替肌膚逐漸降溫(泛紅人的我很需要啊)

此外還添加了玫瑰花瓣萃取物,對溫度及紅腫敏感肌膚具有良好的舒緩作用

並明顯減少油脂分泌。

 

我在去年盛夏酷暑時開始使用它,完全不悶不黏,有潤澤度 後續上妝持妝度大增

連到西班牙去(那時氣溫攝氏42度)

都是靠它保護我的臉呀!

我都塗抹足夠的量在全臉還有頸部

在壓上有粉防曬係數的粉餅

整個妝感服貼持久

一整天下來也不乾燥

 

1456983225184  

 

 

塗抹防曬乳要切記!!!! 千萬~~~~~   不    要     省   …………

 一定要有足夠的量去提供防曬乳發揮作用

 去覆蓋皮膚才能提供有力的防護喔

 這一條是第三條了!

 今年夏天依然要靠它保護我的臉蛋啦~

蘭蔻的防曬很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yneth格溫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