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333049858  

 

 

GIORGIO ARMANI 清透亮絲光粉底液

 

我購入的顏色是4號,是屬於中偏白肌膚顏色

為我怕再買到偏紅那種,三號偏紅,所以直接選四號了

可能會不夠白但是可以在蓋肌鑰蜜粉就OK了

 

瓶身很有質感,我這次買的是新包裝有改良了

按壓實比較順手瓶嘴也比較乾淨

含物成分沒有變

 

 1455333196598  

4號顏色擠出來感覺偏黃

直地偏液狀 流動性高

非常服貼不愧是GA粉底的高質感表現 沒讓我失望呀!!!!!!

完妝後感覺像第二層皮膚很自然

又有適當遮瑕力一些淡淡黑眼圈或是泛紅

都能夠自然遮住大約7成

用手指就能輕鬆上勻粉底

4號乍看很深帶黃但是真的上到臉上時變的沒有那樣深

挺特別的

只需薄薄上一層蜜粉

皮膚閃著動人光澤感覺很健康皮質

我非常喜歡這一瓶

聽說有出新色白色絲光粉底可以拿來調色用

因為很多買GA的人常常聽到他們說找不到適合顏色啊

所以這是個好消息呢~

畢竟再好用  顏色不適合也是白搭呀~

有很多人說就算臨櫃也發現買回了不適合的顏色回家

因為櫃上燈光關係還有貴姐的建議等等影響

我想我們平時要好好練習在自然光源下

仔細觀察我們的膚色膚質膚況

才能了解自己最適合的顏色

在臨櫃試色時

不要不好意思說出要逛一圈看看自己臉上妝感是否好看適合

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因為買了不適合的底色

只有送人或冷宮一途啊~~~~~~~~~~~~~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總結今天分享這瓶GA是我非常愛的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yneth格溫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